碎骨还阳

光风霁月

新年快乐

To我亲爱的少天:

首先说一声,新年快乐,少天。

翻了翻日历才真正确定这是一年的最后一天。可真快啊,不知不觉就已经同你走过了一年。
果然和你在一起时,时间总是过得飞快。

突然就想到了当初,你看到表白信时的惊讶与欣喜。还记得那天是你的生日,你一直在QQ上抱怨我没良心,不知道给你准备礼物,甚至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说。结果在开门后直接楞在当场,就连请我进屋都忘记了,我就那么抱着花在门口站了那么一两分钟。想想你当时那个样子,傻乎乎的特别可爱,言语都形容不出的可爱。我当时就想,我得多幸运啊,才能找到你这样的宝贝。

感谢命运,感谢荣耀,他们都是媒人。

算起来从在一起到现在虽然已经过了近五个月,但还是感觉,太少了。真的,太少了。
认真算来,真正能待在一起的时间,加起来还不到一个月。

距离是我们的第一个敌人。H市和G市虽然相距不远,但相对于热恋中的双方来说,这个距离已经够远了。时间是第二个。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,你有自己的战队和追求,我也一样。正因为大家都是同一个圈子的人,所以才更明白彼此想法与需求。也更不忍心打扰,各种意义上的。

毕竟,怎么可以妨碍自己的小剑客追逐冠军,那多有罪恶感啊。别说我自己心里过不去,你的文字泡攻击就足以让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。

开个玩笑,我怎么舍得去当你成功路上的绊脚石,我的小剑圣可是最棒的。我还记得你站在领奖台上,回头向观众席上的我看过来。你笑的特别开心,那是我所见过的,最温暖耀眼的笑容。从那时候我就想,以后在一起了一定不能惹你生气,要每天都像这时那么开心才成,不然总觉得是亏待了你。

然而事情总有意外,和你在一起后我才知道,原来男孩子吃起醋来也是挺可怕的...

你那段时间对我特别冷淡,每天都是爱答不理的,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,想问你吧你也不理我,搞得我很惶恐。后来还是沐橙她们给支招我才算是搞明白问题根源,最后也证实了,确实是这么回事。

起因就是我夸了一句沐雨橙风好看,然后我的小剑客就生气了。我开始很不解,有点搞不明白这到底吃的是哪门子的醋,吃游戏的醋?后来我想了好一阵,总算想通了。其实不是你乱吃醋,归结而来也好说的通,其实还是没安全感。

想明白后我就开始反思自己,越想越觉得,自己对你的关心是真的不够。我经常忙起来就忘记回你的消息,有时也总是忘记一些事情,有时甚至不能很正确的理解你的心思。虽然没见你从没向我抱怨过什么,但我知道你心里还是希望我能自己发觉的。

但是小剑圣啊,不是哥说你。你也知道我这个人,除了荣耀和你,对其他的事情其实一点都不在乎。我其实是很迟钝的,就连确认对你的感情,也是过了很久才真正承认的。所以啊,你以后一定不要委屈自己,对我有什么不满意就说,哪儿不对了就骂。你一定要说出来,因为你不说的话,我可能很久才能知道,甚至可能一直都不知道。同样的,我也会尽力去改变自己。毕竟咱俩可是要一起过一辈子的,怎么能一直委屈着你,那我作为爱人可就太不称职了。

没想到已经写了这么多,但感觉还有好多话没有来得及对你说。是啊,谁叫我的小剑圣那么好,好到区区一封信怎么说的完。看了看时间,再过不久你就要回来了,所以我得速度快点咯。

脚边暖呼呼的,低头一看,小柯基窝在我腿边倒是睡得很香,小肚皮一鼓一鼓的,特可爱。突然就想到你睡着的样子,发现居然惊人的相似。

没想到小柯基居然自己动了动,醒了。所以剑圣大大,还是快回来吧,我想你了。我和你的柯基都很想你。

马上就到新的一年了,所以在今年的最末,再说一次爱你。

少天,我爱你。比我所能表达的,还要爱你。









From等你回家的叶修




emmm全是表白篇的后续吧,同时也是给自家少天的新年礼物,有点紧张
emmmm因为是今天才写的,风格算是和上篇差不多…最后艾特自家少天@借酒 柯基和我都想你了,快回家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