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骨还阳

光风霁月

暗搓搓的发一下,算是封情书吧

To 少天

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应该是你生日那天,首先说一句:生日快乐,少天。

你可能会吃惊,也可能会无法接受,但我希望你可以看完它,由衷感谢。

少天你大概不知道,我从很早以前就喜欢上你了。是的,很早以前。

最初见面应该是在游戏里,除了觉得你话多有点烦,倒是被技术似乎不错这个点给吸引了。开始对你默默关注起来,一直看着你一步步走到比赛场上,才知道作为对手的你究竟可以难缠到什么地步。

我突然就喜欢上了与你做对手的感觉。

危险,紧张,稍不注意就会被扼住命脉,致命一击。

刺激,但很迷人。

后来我们成了朋友,场上毫不留情但私下交情却一直不错。

我开始试着去了解你,各方各面的。

你不喜欢秋葵,你说看到那东西就觉得反胃。你喜欢鸢尾和薰衣草,家里总少不了这两种花,你说看到它们心情都会变好。

我开始收集你的一切信息,并全都默默记在心里。了解越多以后,我发现我似乎,喜欢上了你。

不只是比赛中那个冷静又危险的夜雨声烦,还有生活中那个活力又积极的黄少天。吵吵闹闹又让人温暖,像个小太阳。

可能用现在那些小女生的话说,这就叫什么来着?对,反差萌。

了解越多喜欢就越多,这话真没错。反正我现在看你哪儿哪儿都好,连话多都成了萌点。没办法,我喜欢的人,不管怎么样都优秀。

想起你那个冬天来h市打比赛,就因为我要刷副本,大半夜全副武装就跑兴欣来了。你估计不知道,那天我特想把你留下来,就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,多好啊。

我特别想表白,我想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可话到嘴边,我又费了好大劲儿忍下来了。我就怕万一这话一出口,咱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

但是现在,我不想忍了。

那次你走以后,我又想了很久,直到最近我才想明白。

人这一辈子就这么短,有什么想做的事那得赶紧做。我想了想,我现在什么都有了,唯独缺个你。所以我得赌一把,风险是挺大的,可万一赢了呢。
那我也算,此生无憾了。

少天,我喜欢你。

是以后的日子想和你一起过的那种喜欢,你愿意给我这样的机会吗?

From 一直喜欢你的叶修




【不知道有没有ooc也不知道有没有写好,方脏……】

emm昨天晚上没等到零点就睡着了【……我的错】所以补到现在才发。

鸢尾薰衣草那个是我胡诌的不要在意…之前和人对戏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了…emm不要在意不要在意

这大概是个以老叶口吻写的求交往情书吧嘿嘿

烦烦生日快乐!爱你!

评论

热度(43)